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专业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文件精神并部署专业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09:55

2021年1月19日下午,人工智能专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陈平主持。

会上,陈平教授给专业教师详细讲解了意见内容,并传达了学院“创建‘双一流’大学工作推进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内容,结合本科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专业目前的实际情况,解读了文件精神,要求所有专业教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学院的各项改革举措,激发每一位师生员工的活力与干劲,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之后,陈平教授对专业寒假期间的教学资料整理归档、科研推进、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位老师在假期中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坚持每日打卡。

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科研、教学工作中,全力以赴,为中北大学成为“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