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系学习省委《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10:41

2021119日下午3点,生物医学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学习了省委《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权主持。

首先,大家对《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的内容逐一进行了仔细学习。张权老师又强调了学校、学院就落实文件精神、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总体要求。之后,全体与会老师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结合学科、专业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教师均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努力工作,促进学科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针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依据学校、学院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每位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在防控系统打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