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09:30

2021121日下午,电子与通信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会议由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友兴教授主持。

系主任陈友兴教授结合系教学、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合作、职称评审等方面与大家研讨了《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强调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放假不放松、按时打卡、出行报备等等,注意日常行车、消防、网络、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最后,提醒各位老师假期积极申报国基金、省级科研教改项目。

会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韩建宁教授表示深受鼓舞,希望专业教师抓住机会,努力从教学方面入手,申报教学改革项目、建设金课、深化产教融合。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副教授表示随着创建“双一流”大学文件的实施,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职称评审的机会将大大增多,鼓励大家申报教学改革、科研项目成果等,提倡专业教师做好专业必修课课程评估,并对本专业毕业设计、下学期教学和疫情防控外出报备等做出安排。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促进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