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南京格安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08:32

为促进就业工作向两端延伸,实现人才培养“供销对路”。11月23日,学院就业辅导员孟伟深入南京格安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南京格安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陆启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轨迹、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和运行机制,强调公司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服务、无线工程、网规网优等业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通信服务品牌,成为国内通信专业化服务知名公司。他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毕业生工作踏实认真、业务能力强,进入公司后“用得上、留得住”。孟伟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和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是学院就业工作常态化雇主调查反馈机制的具体实践,通过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联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办学水平、建设一流学科具有重要意义。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