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魏媛媛为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师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15:40

20201124日下午16时,在科学楼B715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为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师生党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对全会通过的《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做了系统地介绍和分析。

魏书记首先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且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主要任务。

随后,魏书记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践,生动阐述了在“十三五”时期环境治理、民生等方面的改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特点和显著优势。同时魏书记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新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五个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

最后,魏书记号召大家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学院和学校建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