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15:05

10月11日17时,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黎明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共同走进新生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赵贵哲副校长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贴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南方的同学们是否能够适应北方的饮食,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积极地去发扬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提醒新生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与人相处,同学之间要相互理解,互相帮助,携手共度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涯。

丝丝关爱、暖人心脾。校、院领导的亲切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奋图强,不辜负学校以及家长的期待,厚积薄发、继续奋进,在这里开启人生的一段崭新的美好篇章!

12A39

1521A

18196

2A528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