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一行赴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17:04

2020年10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杨风暴、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韩建宁、王晨光、办公室主任邢巍一行赴郑州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家友、通信工程系主任杨守义、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薛琦参加了此次交流。副院长宋家友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概况以及办学特色。双方围绕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本科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实践、校企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0年10月9日下午,学院一行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院长邓淼磊、副院长傅洪亮、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付霞、通信工程系主任马海芳华、党政办主任司海芳参加了本次交流。院长邓淼磊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方向、专业特色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同海外高校联合培养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双方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探讨,为我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交流增强了我院与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联系,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校企产学合作等相关工作开拓了思路,同时也为后续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