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暨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11:26

108日下午,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暨迎新工作协调会在院楼713会议室举行,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凤才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新生迎新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确保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希望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要认真细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使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要做到迎新工作一盘棋,各部门主动作为,强化合作、互相配合,安全有序地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会议对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部署了新生入学教育、入校期间工作安排,并明确了迎新期间每位辅导员、班主任的具体职责。魏媛媛副书记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迎新工作人员的形象礼仪及迎新期间可能存在的突发状况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希望大家能够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细化了各个环节的职责和分工,为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