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疫情 传递爱心——学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3日 16:1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师生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通过微信转账等形式表达对疫情防控的关心和支持,短短两天内共接收到24429.56元爱心捐款。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有的党员在家里就通过社会募捐渠道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捐款,此次又进行了2次捐款;有的学生党员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把钱捐给党组织。

参与捐款的师生党员一致表示:疫情爆发后,是党中央科学部署、有力指挥、形成全国一盘棋,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才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党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现在国家遇到困难,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共渡难关,我们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