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08:37

2019年12月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勤工助学经验交流会在09201H召开。学院学生科邢杰老师、石芳娟老师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我院的贫困生们,共计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学生科石芳娟老师和邢杰老师分别就大学生资助政策、勤工助学岗位职责,以及社会捐资奖助学金政策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完毕之后,一部分学生就奖助政策向老师提出了的疑问,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曾获得多项奖学金的我院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李慧铮和易琴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经历和宝贵经验,给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很多建议。最后,学院勤工委员会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品——《手机综合征》。

 本次勤工助学交流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使同学更加坚定了在逆境中不懈努力,改变现状的决心。学院也会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