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团日活动答辩决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9:37

 

 为了使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2月3日下午成功举办团日答辩决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3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学院团委书记闫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组织部部长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在团歌声中,团日活动答辩拉开帷幕。答辩场上,各团支部展示着精心制作的答辩内容。18050S01团支部率先开始,各团支部各显神通,有的将活动内容拍成视频,有的将快闪引入答辩,有的带来了配音,有的拍了volg答辩紧扣主题,又灵活多样,将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在观众面前,评委对各支部的精彩表现作出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8050S01团支部摘得桂冠。

 我院团日活动答辩已圆满结束,此次答辩充分调动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也促进各团支部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