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进行研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11:32

    9月29日下午四点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聚焦检视发现的“党的领导和支部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能力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素的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梳理整改方案。参会的党员干部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在涉及本人分管部门的问题时给予积极回应,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针对此次检视问题清单,学院党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强有力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对照检视问题清单,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落实整改责任,研讨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展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惧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最终取得扎实成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