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15:34

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提升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文化素养我院学生党支部特举办“图绘中国梦,献礼七十”绘画活动。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2019年9月28日上午9点,地点在10409教室,由我院党支部成员合力举办,每个专业党支部各出一幅作品作为祖国70周年生日贺礼。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1.各支部协商并确定好绘画主题;2.各支部合力现场作画;3.各支部展示作品并讲解作品的意义。整个绘画过程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各显身手,一双双灵巧的手下流淌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大家互相欣赏着作品,谈论祖国的成长足迹 ,畅想祖国美好的未来,一幅幅作品精美绝伦,表达着我们所有成员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光辉永驻!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