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第三次讨论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0日 20:26

按照《中北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2015年11月9日上午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开展了以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主题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杨风暴主持,学院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做了领题发言。“严”与“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领导干部要用好党所交给的各项权力,“严”字当头,以身作则,才能用好权;“实”字为本,不耍花腔,才能做成事。只有领导干部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起到带头作用,才能树立学院务实上进的良好风气。

接着,院长王召巴、院党委书记杨风暴先后做了重点发言。发言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十三五”规划蓝图相结合。在新的发展时期,学院各项工作应该与学校的发展大局、国家的整体规划相结合,做好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用手中的权,做实在的事。其他领导干部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院将本次学习讨论的精神传达到学院的各科室及各位教师,全院齐心,踏实做事,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