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2016学年秋季院党课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1日 20:28

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的2015-2016学年秋季院党课培训于2015年11月7日上午八点在12201教室隆重开幕。

在郭思超同学的主持下,学院党委书记杨风暴老师开始了第一节的课程讲解,杨书记明确指出党的纪律严于国法,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的动机。尔后,后备军官教育学院武装部部长尹建平老师受邀做第二节课的讲解,尹老师向同学们通讲了党的指导思想及其基本内涵,并提出了近期我军军事目标是打赢一场来自海上的信息化战的观点。

undefined

下午,学院三位优秀党员代表牛晓明、丁俊荣、许多,结合自身经历做了事迹发展报告,三位代表的精彩讲述博得台下同学们一阵阵掌声。紧接着,院学生科科长杜瑞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的特点。傍晚时分,中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孙俊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入党手续、过程及文本写作的要求与技巧。

次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拥有的权利与应尽的义务;仪器与电子学院的党委副书记杨湖老师结合教材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用。午后,院党委组织下,各党支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即各党支部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对党史问题进行作答,最终信息对抗技术党支部在团体赛中获胜。娱乐过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老师为同学们倾情讲授了党的光辉历程。

至此,2015-2016学年秋季院党课圆满落幕,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党知识,能积极为党服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也激励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字:杨婧

摄影:杨婧 候琪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