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青春,心梦想”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6日 20:25

2015年11月5日晚七点,由我院团委主办,院文艺部承办的2015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青春,心梦想”迎新晚会于科艺苑礼堂举行。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杨风暴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教授,学生科科长杜瑞平教授,团委副书记李欣老师,以及学生科其他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老师。

undefined

在校军乐队激昂的乐声中,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思源、半导体强强对决舞王争霸,嗨翻全场;接下来的校舞蹈队表演绚丽多彩;AC人声乐团的精彩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时而在古典优美的古筝中畅游,时而又切换到流行歌舞社会摇;由主席团带来的小品《碰瓷》更是掀起了新的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有绚丽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幽默的相声,诙谐的小品,令人耳目一新且互动感极强的微信墙,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最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晚会在主持人的闭幕致辞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精彩晚会的背后,浸透着学生会成员、负责老师和演出人员的巨大努力,在此致以诚挚的谢意!晚会虽然结束,但这个群星闪耀,激情澎湃的夜晚却会永存在我们心中。这次迎新晚会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激励五院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王璐/文

侯琪利 王鑫/摄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