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学科 >> 正文

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学档案自查及整改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5日 11:05

根据学校《中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文件的相关精神,按照学校迎接本科审核评估进行教学档案自查工作的要求,对全院所有相关课程教学档案进行复查及整改。现将学院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查范围: 2016-2017-1学期课程教学档案。

二、自查内容 :教学日历、试题和评分标准、试卷(报告)、成绩单、试卷分析、考核情况分析(非考试课)、教师存档资料等。课程教学档案自查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查看附件1。

三、自查时间:2017年5月16日-2017年5月25日

四、自查地点:学院709室。试题和试卷相关材料不得带离。

五、工作要求:

1、以专业为单位自查及整改,每个专业确定一名教师负责协调本专业的自查及整改工作。

2、所有课程教学档案必须经任课教师本人填写2016-2017-1课程教学档案自查统计表(附件2),学科部副主任审核签字通过后,交给本专业的协调教师,统一交回教学科,拒收未经审核签字的课程教学档案。

本次试卷自查及整改是在正式审核评估之前的唯一一次整改,请所有老师高度重视,本着对自己、对集体负责的态度,以大局为重,高质量完成课程教学档案自查整改任务。

特此通知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5月12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