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学科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提示(二)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5日 10:24

一、 考试时间: 2015 12 19

四级:09:00—11:25

六级:15:00—17:25

二、考点名称、学校代码、考区代码

考点名称:中北大学

学校代号:14004

考区代码:本科生为0、研究生为4

三、英语听力

听力频率东区为82.5MHz,西区为82MHz ,18日全天试音,请提前检修、调试无线耳机,保证耳机的正常使用四级940、六级1540开始听力考试四六级听力结束后要收答题卡1,请各位考生在听力进行中同步完成涂卡,切记!

四、考生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1、凡学生证、身份证缺一的考生,请及时补办,来不及补办者,须提前到所在学院办理相关证明(证明要求贴免冠照片,并加盖学院骑缝公章方可有效,该证明只能代替一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2、学生应妥善保存准考证,因故遗失者,请携带情况说明、学生证和身份证于6月18日18:30到所属学院教学科申请补办,教学科统一到教务处办理,逾期将不再办理。

五、考试用品

考试中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HB-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考生需要自备HB-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无线耳机等考试用品。

六、考试纪律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学校为所有考场配备了屏蔽仪,还使用了金属探测仪、无线耳机探测仪和无线电干扰机等防作弊设施,希望各位考生不要被不法分子蒙骗,铤而走险的去购买作弊设备或答案,既浪费钱财又影响学业和前途。学校开通考风考纪举报电话和邮箱,望广大考生互相监督,对违纪行为积极举报。

举报电话:3922061,3922279;

举报邮箱:xjk@nuc.edu.cn

七、收交试卷、答题卡

监考教师在收取答题卡和试题册时,考生只需在座位上等待收取,不得擅自离开座位上交试卷。

八、特别提醒

1、考生需认真阅读试题册封面的“敬告考生”,考生务必先检查并确认试题册、答题卡有无印刷问题(缺页和漏印),如有问题立即向监考人员汇报,未按规定时间检查,后期考试过程中发现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2、考生需要在试题册背面填写学校名称、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并将试题册封底的条形码揭开,粘贴到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贴好条形码后试题册必须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允许考生提前答题。

3、考生到达考场门口等候检查,经监考教师检查三证齐全并确定未携带任何通信工具方可进入考场。

4考试中途一律不许离场(包括去洗手间),所有考试相关材料(试题册、答题卡等)一律由监考员回收,不许带离考场。

5、考试中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手机)、录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带入考场者,按作弊处理。

6、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请于1218日前,将本人情况说明附带相关证明材料报学院审批,违纪和无故缺考者,不得参加下一次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九、考试时间节点

时间点

具体工作

操作内容

特殊提示

CET4

CET6

8:45

14:45

进入考场

1、 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2、 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3、 入座,在考生确认表上签字

1、 证件不全,严禁入场

2、 带入考场按作弊处理

3、未签到将视为缺考

9:00

15:00

接收考试材料

1、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备查

3、检查试题册、答题卡印刷质量和条形码

4、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

5、粘贴条形码、填涂个人信息

1、开考后封闭各考区

2、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3、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提前阅读试题,将按违规处理。

4、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HB-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9:10

15:10

考试正式开始

作答作文部分

个人掌握好时间

9:40

15:40

听力开始

听力部分,打开试题册戴上耳机

个人掌握时间,听力播放完毕后立即收答题卡1

10:10

16:10

听力结束

停止作答,摘下耳机,上交答题卡1


10:15

16:15

考试继续

作答阅读理解和翻译部分

答在答题卡2

11:25

17:25

考试结束

停止作答

1、 交回试题册和答题卡2

2、 待教师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成

中北大学教务处

2015年12月14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