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学科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提示(一)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5日 10:23

各位考生:

你们好!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5年12月 19日举行,在此,教务处预祝应考广大考生稳定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杜绝各种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学校对于本次考试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考试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并联系公安部门配合工作,在防作弊硬件方面也进行大量的投入:1、升级学校自主研发的无线电干扰机、增加干扰点;2、更新大部分手机屏蔽仪;3、配备无线耳机探测仪和金属探测棒;4、绝大部分教室安装视频监控,考试期间全天开启并进行录像。

考试在即,现对考生注意事项进行如下提醒:1、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特别是考试要求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和听力耳机)、检点相关证件是否齐全;2、考试中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不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按照作弊处理;3、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中途不得退出考场;4、12月18日(周五)全天,我校听力电台将进行放音,考生可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所标识的考场、频率试听;5、在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6、开通举报电话:教务处3922061,纪检部门3922279。

广大考生考试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莫任性,听从指挥,莫作弊,诚信迎考。学校对违纪舞弊者绝不姑息,一经查处将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严惩,希望考生凭真凭实学证明自己的能力,最后,衷心祝愿全校考生考试成功!

教 务 处

2015年9月15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