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素质 >> 正文

人工智能系主任陈平为19级人工智能专业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15:09

2020年11月16日,在10101H教室,人工智能系主任陈平教授为19级人工智能专业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学习和创新实践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上,陈平教授从实际出发,强调了实践创新要以学习为基础,要争当学习的主人,明确学习与实践的主体,叮嘱同学们要扮演好主人翁的角色,投身学习,热爱实践,切不可只把实践停留在口头上,一旦树立了方向,就要去拼搏,去奋斗。接下来,陈平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在校内我们可以参加的一些创新比赛,激励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学会查阅教科书式的学习方式,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各项技能。陈平教授还介绍了在校内可以寻求帮助的渠道,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创新项目,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创新方面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最后,陈平教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如何选择指导老师,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实践项目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收获了新的学习方法,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拨开了眼前不知往何处发展的迷雾。相信同学们可以绽放自己的风采,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