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素质 >> 正文

学院举办知行讲坛——颈腰椎病的防治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18:26

当代大学生因久坐玩手机而导致颈腰椎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保健意识,掌握防治方法,2019年3月14日下午16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以《颈腰椎病的防治》为主题的知行讲坛。本次讲座邀请到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外科科副主任刘晓东担任主讲嘉宾。刘晓东是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脊髓脊柱专家委员会全国委员,擅长颈腰椎病的微创精准治疗。

刘老师介绍了当代大学生颈腰椎病频繁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日常预防颈腰椎病的常识和颈腰椎病的科学治疗方法。同学认真聆听并不时做好记录互动环节,刘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这次讲座更加有针对性

    从现在开始,同学们应该注意坐姿,不要长时间玩手机、伏案学习,定期做颈部保健操,坚持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积极预防颈腰椎病的发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