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09:42

4月20日上午,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辅导员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陈淑霞担任主讲人。

陈淑霞老师以“谈心谈话实务技术——叙事疗法”为主题,从叙事疗法的核心理念、工作方法、具体技巧等方面通过具体案例分享了如何把问题外化、故事重述运用到与学生的谈心谈话过程中,引导学生把问题从自身剥离出来,从不同的角度重新讲述自己的故事,发掘自身的智慧、能力和资源,从而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结合陈淑霞老师的报告,希望全体辅导员可以继续深入学习各类谈心谈话实务技术,并将所学技能更好地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