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四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6:59

2021316日上午,学院第十四期辅导员工作坊在院楼715会议室如期举办。本次工作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邢杰担任主讲人。

邢杰老师为在座辅导员分享了题为“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评奖评优工作”的专题报告。她从评奖评优工作的现状、改进的措施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如何融入评奖评优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邢老师指出,评奖评优条件是思想政治教育的航标,通过评优条件的设立来进行引导、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是今后工作的重点,同时,应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红色文化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评奖评优工作中去。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对邢杰老师在专项工作的思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积极推进邢老师提出的多项改进措施。本期辅导员工作坊圆满结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