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11:58

为使班主任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和要求,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116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毕业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班级日常事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强化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守好安全底线。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就认真落实传染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宿舍开窗通风和卫生检查工作以及防范跑分洗钱新型违法行为等工作进行强调。最后,各班主任就班级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