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七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4日 19:01

114日上午,学院第七期辅导员工作坊在院楼713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次工作坊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柴锂娟担任第七讲主讲人

柴锂娟老师结合自己作为班主任的切身经历与在座辅导员分享了题为“问题学生应急处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柴锂娟老师以自己所经历和处理的问题学生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详细分享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窗体顶端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针对柴锂娟老师的报告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将日常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至此,本期辅导员工作坊圆满结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