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0日 11:07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829日下午在学院院楼713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首先对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返校后的学生管理、思想状况摸排、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籍异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随后,院团委书记闫婷对新学期日常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状况关注、评奖评优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班主任要掌握班级返校情况,及时了解班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走入宿舍、走进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随后,班主任就班级管理中的特殊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布置了开学的工作任务,更为班主任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