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前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11:05

为保障元旦、寒假期间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安全意外事故的发生,1231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离校前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全面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求班主任及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了解基本的安全常识,防止被骗、被盗、车祸、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加强学生考试阶段的考风考纪教育,对挂科、学业困难、心理状况异常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做好帮扶教育,及时给予必要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辅导,杜绝重点人群意外事件的发生。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班主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完成各项安全工作任务,确保安全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从而保证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