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12:03

2019年3月14日上午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从安全教育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班级日常事务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重点强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家长通知书寄发、上学期班级成绩汇总分析、新学期班级学习工作计划制定、重点关注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业预警工作、德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各班主任就上学期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以及班主任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老师要求各班主任重点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摸底工作,关注重点群体,及时给予帮助。她还对本学期的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以优良的班风、学风、教风推进学院的全面建设。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