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对标交流互学习,共同提升促发展——机电工程学院来我院开展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18:10

为了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3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一行九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任雁主持。

首先,任雁老师对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各位辅导员具体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及易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会后,刘光副书记一行来到学院“头雁领航辅导员工作室”、“心悦坊”、党员之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希望能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加强辅导员的交流沟通,对标先进,找到差距,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