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09:05

      1月20日下午,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交流会,在专家前期进行了认真评审的基础上,又邀请到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五位在国基金申报与评审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和我院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院长杨风暴教授主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杨风暴院长向专家们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情况,同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鼓励各学科方向针对基础研究开展经常性的讨论,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以及建立合作紧密的科研团队。随后各位评审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经历详细分享了国基金申报经验体会,还坦诚深入地剖析了参会教师申报书中的问题与不足,分别从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及创新点、研究基础等关键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细致地讨论。

      参会教师表示此次交流会内容全面丰富,且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受益匪浅,同时评审专家对我院国基金申报工作的规划和青年教师的培养表示了赞赏。此次交流会为我院教师申请国基金项目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和平台,持续增强了青年教师申报的信心,扩展了大家申报思路和方向。

      最后,杨风暴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国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申报书评审,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力争使我院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