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三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3日 08:56

      2月22日下午,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三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交流会,在专家前期进行了认真评审的基础上,邀请到山西大学李茹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李海芳教授、太原科技大学邱选兵教授、山西大学董磊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张建忠教授等五位在国基金申报与评审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和我院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院长杨风暴教授主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杨风暴院长向专家们汇报了我院近期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情况,鼓励学院教师抓紧时间对申报书进一步修改完善。随后各位评审专家结合自己申报和评审基金的经验,对申报教师进行了严谨细致地指导,重点指出了申报书中的问题与不足,分别从科学问题属性、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及创新点、研究基础等关键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细致地讨论。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内容严肃认真,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专家的点评使其受益匪浅,同时评审专家对我院国基金申报工作的规划和青年教师的培养表示了赞赏。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帮助广大教师寻找科研突破点。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