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09:30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7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以及其他院领导、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风暴院长主持。

      在会上,杨风暴院长首先回顾了上一轮评估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文件、指标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结合学院情况对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强调学科评估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不仅是对学科建设成效的检验,更是关系到学校声誉和发展的重要评价,因此将其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入挖掘素材,查漏补缺,凝练亮点,认真梳理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加强研究指标体系,细致地完成收集整理所需数据等工作;对评估工作中各学科的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统一思想,提高教师相互间的配合联动,保证材料数据详实有据。学院成立学科评估工作组,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最后,曹凤才书记指出学院上下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广泛调研,要深入挖掘各项数据,吃透评估相关文件,在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找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政策导向和指标体系变化,紧扣内涵建设,汇聚优势资源,使学科评估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确保学科评估取得良好的成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