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青共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18:09

11月6日、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青共校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院团委书记闫婷、辅导员王彪胡傅强出席了开班典礼,我院团学干部共计4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在开班致辞中肯定了团学骨干学院团学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培养一批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基础学生骨干。院团委书记闫婷、院团委王彪老师分别宣读培训安排和培训考核标准及纪律要求。仇佳俊作为学员代表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吴海晨同学带领全员重温入团誓词。

开班典礼结束后,为期两天的培训正式开始。本次青共校培训分为中团班和初团班两个阶段,由理论培训、小组讨论、素质拓展三个环节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瑞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任雁、学生处毋登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秀兰老师、院团委书记闫婷分别做了不同的角度的专题讲座。

学院还通过小组讨论和素质拓展两个环节,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质,号召学生干部立足现实,服务同学,争当表率,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创新辉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