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21:31

10月25日,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圆满结束,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友兴、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张权、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刘旭辉、信息对抗技术专业负责人姚金杰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艳红受邀分别为各专业新生作专业认知专题讲座。


                

                


讲座上,各位老师结合专业特色、专业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和优秀学生事例,从学科发展前景、科研教学平台、学生实践平台、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和学生发展方向六个方面对新生所学专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基本情况、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专业学习,激发新生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学生专业学习动力。老师们对新生建议到:“无论走哪一条路,成功皆无捷径,每条路都要靠自己努力”;要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繁荣所学专业、发展我国电子信息及通信产业的骨干人才。

希望新生们能不负嘱托,尽快融入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