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4日 18:42

    11月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之星表彰大会于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友兴光电工程系主任程耀瑜人工智能系主任陈平以及19、20级成长导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闫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9级成长导师指导学生的精彩视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对2019级成长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长导师制的推行在我院新生教育和引导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院长杨风暴、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友兴光电工程系主任程耀瑜人工智能系主任陈平分别宣读了2019级优秀成长导师的聘任决定、2019年度学生之星的表彰决定、2020级新生成长导师及本科生科创导师的聘任名单。

随后2019级优秀成长导师代表杨娜、学生之星代表张梓浩2020级新生代表郎紫琪进行了发言。2020班级代表带领着全体大一新生宣读成长宣言,他们的铿锵话语里透露着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锐气。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成长导师和学生之星进行颁奖,并为2020级新生成长导师发放聘书。

曹凤才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新生成长导师和本科生科创导师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与导师联系沟通,以获得思想上的引导、学业上的辅导和生活上的指导,努力成为一名专业过硬、能力突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会在巍峨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