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17:18

  2020101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齐聚科艺苑,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黎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友兴、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张权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闫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挺拔的身姿展现了信通学子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院长杨风暴为新生做了学院的整体介绍,包括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设置、以及教学科研等情况,鼓励学生在新的平台尽情展示自我才华,参与创新实践,希望全体新生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拼搏进取、超越自我!
    杨娜老师作为全体教师代表,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对大学四年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规划,在中北铸就梦想,成就美好人生。优秀在校生代表张鹤赢以及新生代表马国豪依次上台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做军训动员,对军训时间安排、组织纪律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军训和大学生活。之后张启英同学作为教官代表进行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新生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能够成为一个有格局、有品行、有担当、有智慧的人,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崇德明礼、志存高远,锤炼人格品质;二要尽快适应生活,脚踏实地,再次起航;三要塑心律己、躬身实践,提升人生品味;四要自强不息、致知于行,大胆创新。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本次开学典礼落下帷幕。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能够不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启自己的新篇章!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