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领航工程研究生科创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11:39

为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巩固院学风建设工作成果,促进优秀学生、教师及优良班集体榜样示范引领作用,4月2日下午16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领航工程研究生科创导师聘任仪式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科研副院长王明泉、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管理部主任陈友兴、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管理部主任张权,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对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期末成绩、早操、早读、查课及处分情况做了通报。接着,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对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与安排,他希望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从“引领、规划、成长、提升”四大理念出发,结合“三查、读书、托底、领航”四大工程,实现“优秀率、四级通过率、考研率、就业率”提高,“不及格率”降低的“四高一低” 显著变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科研副院长王明泉宣读了对2018年国家奖学金、中北奖章、校长奖章、优良学风班的表彰决定,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争当榜样。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5050Z01班、校长奖章提名奖获得者15050441班胡朝煜同学以及优良学风班获得班级16050741班作了风采展示,他们分别从班级建设、个人成长等方面逐一分享,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

研究生科创导师是依托领航工程开展的一项举措,通过研究生和本科生班级的纵向结对,着力提高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学院院长杨风暴教授宣读研究生科创导师的聘任决定,他希望50个本科生班级和56名研究生联动起来,提升创新水平。研究生科创导师代表Y170502班毛凯娜同学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科创四个一活动”,和本科生一起在实践中锻炼,在创新中发展。最后主席台领导为28名研究生科创导师代表颁发聘书。16050741班班长丁汀同学的带领下,各班班长宣读领航誓言,铮铮誓言表达了班长们提高班级建设质量的决心。

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为契机,以领航工程为载体,向优秀的班级和同学学习,立鸿鹄志求真学问奋斗拼搏,久久为功,为形成学院优良的院风教风、营造班级良好的班风学风而努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