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15:12

为提高新生对专业的认知,2018年10月30日晚19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科管理部主任张权教授11111H教室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教育。

张教授多方面、多角度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发展趋势,指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期,在未来有很多的机遇和发展方向。他鼓励同学们要对该专业充满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为专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其次,张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市场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本专业的发展方向、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张教授纵观近十年来医学器材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变化,结合自己身边的实例,指出00后作为新世纪的第一代人,应该努力奋斗,打破这种国外垄断医疗器材的局面,使我国医疗器械的发展和普及在世界上拥有属于自己的市场。

   本次专业教育让大一新生收获颇多,不仅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还对未来的规划充满了信心。相信2018级新生一定能够在大学四年收获美好的未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