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09:53

2018年11月2日上午10: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在科学楼B 座715会议室展开了一场关于“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教师有专业课李剑老师、戚俊成老师、聂鹏飞老师、葛利华老师、孙老师和学生科林乘庆老师,信息工程专业34名大三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剑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戚俊成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本专业考研和就业的一些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与发展有了明确的认知,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解答,旁征博引介绍了许多自己周围优秀学生的学习研究经历,让整个座谈会不失主动与活泼。同时,聂鹏飞老师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目标,教导同学们要“敢想,敢拼,深思熟虑,切勿犹豫”,让青春绚丽绽放。
   最后,林乘庆老师希望同学们牢记各位老师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