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3日 15:53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7月2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党支部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校企联动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造价业务部经理(团委书记)李元元、第一分公司经理杨始兴、招标业务部经理罗燕君、校园招聘主管徐一曦,学院辅导员孟伟以及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元元具体介绍了公诚管理有限公司党建带团建的具体经验做法和特色品牌活动。大家以“奋斗青春更精彩,奋力奔跑向未来”为中心,就学业规划、全面成长和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学生分享到,通过交流切实体会到:站在新时代,青年人拥有无比宽广的舞台,奔跑应该是我们的常有姿态,要通过拼搏建功新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活动期间,双方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旧址。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展厅大量实物展品和详尽文史资料,了解了中国近代的屈辱历史,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仁人志士拯救民族于危难的艰辛历程,被他们“扶大厦于将倾”的责任担当,“岂因祸福趋避之”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深地触动和感染,并且再次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经验是宝贵的财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鲜活的人生观教育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过来人过来事和历史启示,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在选择未来人生职业方向时,不能只看重自身的“小确幸”,更要有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大情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