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4日 12:18


2022年5月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院领导,各系(实验室)、专业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和2018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媛媛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媛媛从升学和签约两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方案》;就下一步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学生就业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关心学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晴雨表”,直接反映学院办学和专业育人水平,要以顾大局的高度、定成败的紧迫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关联着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要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院长杨风暴强调,促进学生就业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应有之义,是教书育人的关键一环,所有教师都要更新观念,人人上心、人人上阵,积极访企拓岗,主动帮扶就业困难学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