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17:44

         1222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09301H教室隆重举办春华秋实八十载,砥砺前行助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学院团委书记闫婷老师、青年研究中心团支书肖轲、各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以及我院团学干部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十个团支部晋级决赛。在庄严的歌声中,团日活动答辩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后,各团支部就支部建设、活动内容、社会影响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场上,各支部展示着精心制作的答辩内容,大家集思广益,采用多样的表现形式,力争在决赛场上脱颖而出合唱朗诵、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更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050402团支部摘得桂冠!并由院团委书记闫婷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闫婷老师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明确、参与面广、社会影响广泛,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各支部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