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11:4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2020年12月16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科学楼71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周末理论大讲堂”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网络直播课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邢巍老师主持。

陈宝生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了“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的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会后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抓住年终收官、新年开局的重要时期,回望过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用全会精神指导谋划新一年工作,确保学习成果在学院发展实践中落实落地。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