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1:36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第五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于11月27日圆满收官。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华北地区的303所高校共计169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由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宣传和创新培训,并组织了6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专项奖2项的优异成绩。中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不仅能够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芯片设计、软硬件适配、系统优化、应用方案设计等不同技术层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还能够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充分了解目前产业的需求。通过参与比赛,参赛者从如今的用嵌入式产品,到未来的开发嵌入式产品,在这个转型过程中,也将为整个产业的后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