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五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17:17

1014日上午,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五期辅导员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王秋惠担任第五期主讲人

王秋惠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专业背景为切入点,与在座辅导员分享了题为“业精于勤,行善于思”的专题报告。报告从辅导员的职业化和专业化两个方面展开论述,王秋惠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提出要想做到辅导员的职业化,需要先投入到目前的工作当中来,关注与自己工作相关的各类信息,并积极总结,将其转化为自己的成果,获得一定数量的成就。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从投入上升为深入,从关注深化为专注,将成果从数量层面提升到质量层面,进一步达到专业化的水平。

窗体顶端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对王秋惠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在座辅导员提出要善于思考,善与反思,关注时事,抓住热点,在此基础上更好地开展工作。至此,我院第五期辅导员工作坊圆满结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