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召开迎评材料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17:45

2020年7月15日上午9点,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了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迎评材料评审会。会议邀请太原理工大学郝玉英教授、杨毅彪教授、强彦教授,山西大学张宽收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赵志诚教授对学科材料进行评审,院长杨风暴、教学院长赵冬娥、光学工程系系主任程耀瑜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张权副教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杨风暴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光学工程系系主任程耀瑜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张权副教授分别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对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材料进行了汇报,并与会专家领导就思想政治教育成效、科研教改项目、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代表性优秀毕业生、学科特色与定位以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讨论与指导。

山西大学张宽收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郝玉英教授、杨毅彪教授就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师德师风、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内容存在的不当之处提出中肯建议,并强调要做好此次学科评估的各项内容和支撑材料汇总工作,突出教师和毕业生志愿服务国防军工和地方经济的学科特色,确保评估材料能够如期保质完成,促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太原理工大学强彦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赵志诚教授对学生国际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科定位与特色等内容中存在的不当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指出信息要准确、完整,措辞要凝练恰当。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