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风暴院长为通信工程专业教工和学生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16:24

714日下午4点,通信工程专业党支部邀请杨风暴教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专业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做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讲座。

杨老师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

首先,杨老师组织大家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方案》,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认真贯彻实施方案提出的6个方面、65条、334项落实举措。

随后,杨老师组织大家学习沈兴全校长关于“坚持聚焦“六新”勇担“五大使命””重要文章。结合学院和专业发展,鼓励大家牢牢扛起攀登科学高峰的使命;牢牢扛起为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使命,立足服务山西转型发展大局,着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打造转型发展竞争新优势;牢牢扛起打造一流人才高地的使命,建设一流学科,吸引一流团队、一流人才;牢牢扛起发挥一流创新生态关键作用的使命,创新机制、贯通节点,打造校际、校地、校企创新平台,立足产业前沿抢占科技制高点;牢牢扛起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大军的使命,立足山西、面向未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

最后,杨老师就通信专业的发展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号召大家抓住机遇,冲击国家一流通信专业建设;教工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标山西转型发展,实现重大项目申请;学生党员结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学院党委共同对本院本专业的学风、双创平台、竞赛等方面建设发挥作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