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2:57

 

为贯彻落实学校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7月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各系、实验中心主任、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目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会议指出,党中央审时度势,将“六保六稳”工作作为实现中国经济稳中求进的基本要求,列在“六稳”、“六保”第一位的都是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硬任务。会议强调,要增强底线思维,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调动力量,全员参与,在学院形成人人关心毕业生就业、人人热心毕业生就业、人人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格局。

学院院长杨风暴指出:当前形势下,专业教师参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责无旁贷。要充分挖掘学院内部资源,广泛动员,发挥毕业设计导师和成长导师作用,形成“点对点”帮扶机制,师生联动,上下联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要充分利用政策性工具,在学校统一安排下,设立科研助理岗和管理助理岗,发挥学院平台兜底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研判学院目前就业形势,抓住主要矛盾,把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三是要确保抓小落细,要准确实时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就业进展,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到有帮扶有记录有成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