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科技报奖材料审阅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16:44

2020年7月2日上午,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科技报奖材料审阅会。会议邀请太原理工大学宋建成教授、靳宝全教授,山西大学靳祯教授、马杰教授、王文剑教授对科技报奖材料进行审阅。学院党委书记曹风才、院长杨风暴和科研院长王明泉出席了本次审阅会。

会上,学院院长杨风暴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姚金杰等四位老师就科技报奖申报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汇报,宋建成教授等各位专家针对申报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细致中肯的点评及指导。汇报人针对专家提出的报奖注意事项、申报书格式及用词写作方面、口头汇报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认可,确保科技报奖能够高效保质的完成。

最后,学院院长杨风暴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对科技报奖材料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各位老师能积极踊跃的参加科技报奖,切实促进学院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