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18:23

2020623日上午9点,在科学楼B713会议室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曹凤才首先通报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的工作理念,将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岗位责任;二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遵守工作纪律;三是树立岗位风险防控意识,及时梳理自查本岗位的风险点、漏洞,同时制定解决措施;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教师、学生请假要坚持非必须不准假的原则,严格外来人员进校等。五是要所有管理人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院长杨风暴在讲话中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的良好形势。杨院长同时强调安全重于一切,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问题出现的根本在于管理工作出现疏漏,全体管理人员必须从基础工作入手,从管理工作抓起,从严要求,从严把关,从严考核,从严奖惩;二是领导要起到带头作用,加强安全领导工作,落实安全责任体系;三是规范学院用章签批制度、请假制度、考勤制度,确保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四是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讲纪律、守规矩,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向“十三五”过渡。

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对假期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进行了安排,要求研究生如果假期留校导师必须同意,导师要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要求在校生每天两次报告体温,不允许私自出校,不允许集体聚餐,从源头上拒绝安全隐患;

最后,曹书记要求各系和教学中心以多种形式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内容,同时要求各岗位管理人员对所对应的管理部位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